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老鼠爬窗



一直以來總不知道,我家的老鼠,到底是怎麼來的?


今天我真是大開眼界了!

晚上8:00多,我覺得門口很吵,一看!

怪怪!老鼠在爬落地窗!

他都有辦法擠在玻璃門與紗門間爬進來了,幹嘛吊在半節爬窗進來啊??

害我一時緊張,為了要阻止他爬進來的關鍵一腳,還滑了一跤,壓斷一之刮刀!

老鼠呢?

就在我滑跤那一刻,卻連看都沒看到................,就,就讓他跑進來了!

好想哭喔!

為什麼?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家?我家又沒東西給他吃!

我還跌得好痛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ey2009072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