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阿嬤,生日快樂!


阿嬤,生日快樂!

我家的阿嬤過百歲生日了!
我最常被取笑的阿婆身體可不適用我家的阿嬤。
因為阿嬤的身體可健康的,就是機能自然退化罷了。

本來今年要好好的拍個照,可惜,體弱的我又感冒了,今年第三次(農曆年後)。
別緊張,不是豬流感,雖然我屬豬。
記得SARS時我也重感冒,但不是SARS。
聽說,這二種病毒比較喜歡身強體健的???

回到正題,所以有點呼吸急促,手抖的拍三張二張振動的。
聰明的我,就想反正一樣會動就用錄的吧!至少是有焦的說。(因為沒帶腳架)
卻忘了,錄的畫質本來就比拍的差很多,所以截取下來的畫面也不會好的,真是意想天開!

我一定是腦子燒壞了!
不過我還記得自備二雙筷子,一雙當公筷。
應該還有救!

1 則留言:

geo 提到...

祝阿嬤身體持續健康~生日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