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非理性的消費



要買一台傻瓜數位相機供平常時用。

網路新聞說Benq C750下殺1999。
對於使用電子產品兩級化的我而言,正是我要的。

第一次在電腦展購物的我,有點笨。
好不容易擠到Benq的攤位,售貨員跟我說這型號賣完了,我就轉台了。

(後來聽朋友說,同一攤位不同櫃檯是不同經銷商的,可以每櫃去問,說不定還有的。
而且也可以到燦坤攤位問的,說不定可拿到。)

去看了Canon/Panasonic....,最後來到了三星Samaung看上了L83T。
為什麼喜歡這款呢?

先前的工作一直有機會試各款新相機的我,愛的品牌都是大廠知名品牌,
最喜歡Canon/Nikon/Fujifilm/Olympus的操作界面。

旦,時間的演變及經費的現實,總教人做適度的妥協。

所以,決定在品牌以外,尋求喜歡的規格。

Samaung L83T似乎符合了我在$與規格上的要求。
820萬畫素,一般使用上夠用了。
內縮的伸縮鏡頭,我要的。
1cm近攝,我要的。
不間斷錄影,我要的。
造型上,有微扶握把,我要的。
那就試試這廠牌吧!

至於最後為什麼買了二台,就別問我了,標題已經說明了,是非理性的消費。

遺憾的是,因為這結果,導致沒能買我愛的Epson CX9300F印表機,讓我搥心肝!

mey反省中20080805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媚,相機買了啥時候看到妳的試用效果呢?
很期待喔^^

mey娃學e化 提到...

嗨!
基本上我沒打算在這發表測試結果的說!
因為對電子產品而言,我是實用主義者。
對L83T測試有興趣的話,見意直接打上三星L83T測試搜尋,自然就有很多測試報告可以看了。
不過,今後如果我有在這貼圖的話,自然就是用它拍的就是了!